锦沐就爱吃吃吃

#无印良品 芝士味玉米片#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☆☆☆

我总算想起来更新零食了,正好我朋友最近送了我一袋无印良品的零食,今天吃的第一个是芝士玉米片。

玉米片每片基本上都是完整的三角形,这样一包九块我觉得价格行。

一口咬下去很脆,芝士味很浓郁。我把它和之前安利给大家的Doritos 玉米片做对比的话:

无印良品的玉米片更薄一点、吃起来有点像薯片,但是芝士粉没有Doritos 的多(所以Doritos 吃起来也感觉更咸),无印良品放嘴里嚼两下就可以吃出更多玉米片本来的味道,但Doritos 就永远都是芝士味,嗯……就很浓郁。

所以如果是口味重的话就选择Doritos 如果是清淡口味选无印良品就好啦!

评论
热度(1)

吃喝玩乐记录手册。
民以食为天啊。